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要闻】邯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莅临光明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19 08:27:14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莅临邯山区光明小学检查指导工作,校长耿丽敏陪同。

  

  

  

  张书记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监控设备、绿化美化等情况,听取了耿校长重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校园安全、绿化、招生、文化建设等情况,对校园安全措施、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管理,抓好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指导明确方向,鼓励催人奋进。光明小学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理清思路,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继续推动学校不断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END】

  文图|办公室

  编辑|李静媛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