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光明•简讯】心系学生 督查巡校——责任督学安全督导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4-03-15 08:41:44 浏览次数: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督导工作,保障师生安全,3月15日,责任督学王霞、闫晗,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仔细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校园及周边安全、消防安全、安全教育、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欺凌台账制度和应急处理机制等重点内容,楼梯、楼道的应急疏散标识和应急照明灯配置齐备、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畅通,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安全工作的落实力度,并要求学校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风险防范,筑牢安全底线,同时也对学校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今后光明小学将继续细化措施,全面强化各项管理,为全体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END

  文图|法安办

  编辑|李静媛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