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光明•会议】光明小学传达贯彻区教体局2024年度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4-03-12 09:15:4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4年邯山区教体局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学期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3月12日下午,光明小学先后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和班主任召开体育工作专项会,迅速传达落实2024年邯山区教体局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耿丽敏主持。

  

   会上,耿校长宣读了《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对2023年度体育工作的通报》,认真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体育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推进体育与 德育、智育、美育、劳育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塑造光小学生阳光、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学校体育工作新思路、新方式、新手段,积极引入力量参与学校体育活动,打开路径,让孩子们真正的享受体育乐趣,从片面走向全面,努力开创光小体育工作新局面。

      三是要进一步实干担当,立导向、立决心、立目标、振奋精神,发扬“实敢当”的工作作风,推动光小体育工作在新的学期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为奋力开创“体育”建设全新局面贡献更多光小力量。

  

  

  蓝图绘就千般景,奋楫扬帆万里程。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深化学校体育项目发展,丰富学生体育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奋力推动光小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办公室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