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光明•安全】排查消防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区教体局法安科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一行三人到光明小学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4-01-23 14:51: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1月23日上午区教体局法安科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一行三人到我校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人员了解了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教学楼、教室、车棚、实验室等重点区域。重点检查了学校用火、用电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并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配置齐全,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严格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提出并给予整改意见,确保学校消防安全稳定。

  

  

  

  

  

  

   此次校园消防安全督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夯实了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为师生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END-

  文图|法安办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