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光明•喜报】喜报!光明小学喜获“2023年度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4-03-04 15:23:22 浏览次数:

       栉风沐雨传捷报,披荆斩棘创辉煌。3月3日上午,邯山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光明小学喜获“2023年度先进单位”“2023年度规范汉字书写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23年,在区教育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光明小学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育人之路上我们稳步前行,绽放荣光。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对我校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质量上取得的卓越成就的肯定,更蕴含着我校全体师生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此次荣获“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2023年度规范汉字书写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对我校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学校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光明小学将深化落实教体局“1396”工作主线,继续团结拼搏,与时俱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保持扬满帆、加满油的奋斗状态,勇做新时代的引路人,一起加油向未来,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END

  文图|办公室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