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会议】争第一勇夺旗 创唯一敢开拓—光明小学迅速传达邯山区2024年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4-03-04 15:18:0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4年邯山区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加快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4日上午,光明小学迅速传达落实邯山区2024年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耿丽敏主持,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耿校长宣读了《中共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2023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中共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2024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意见》等九个专件,认真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的重要讲话内容,总结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校实际,紧紧围绕局“1396”工作主线,每项工作都要以“争第一、创唯一”的进击状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跨越赶超、接续奋斗。强党建、保安全、塑队伍、优服务、壮体育、转作风、提质量,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性、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坚定信心,加快推动光小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合力,唯实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体教师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具体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开创今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二要扛牢发展之责,狠抓落实之风。结合我校实际,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干劲和气势,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三要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新的学期全体教师做好新的规划,积极应对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新情况、新机遇和新挑战,脚踏实地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END

  文图|办公室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