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光明•安全】春季防溺水,安全记心间— 光明小学开展春季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5 15:14:4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自护能力,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3月4日下午,光明小学开展春季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主任以视频、PPT的方式给学生呈现了如何预防溺水、落入水中如何处理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讲解,强调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带领学生一起学习防溺水“六不准”、“四牢记”,让学生学生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安全。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学生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防溺水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为学生的安全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 END •

  文图|法安办

  编辑|李静媛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