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光明•学雷锋】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光明小学“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5 14:53:20 浏览次数:

  有一位同志与我们相约于三月,他的名字被人民永远铭记在心里,他就是我们熟悉的人民英雄——雷锋 。在第61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光明小学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3月4日,学校举行“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升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队员们的注视下冉冉升起。

  

  

  

  四(2)中队的王嬛进行了主题的演讲,她提倡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把学雷锋落实到日常的行动中去,从一件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力量。

  
       通过主题班会,队员们了解了雷锋短暂且光荣的一生,听到了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更加坚定了队员们向雷锋叔叔学习的信念。

  

  

  

  

  

  同学们在观看《雷锋》的过程中全程鸦雀无声,大家聚精会神地看雷锋做了一件又一件好事,被他甘于奉献的精神吸引。雷锋一直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时刻以雪中送炭的行动帮助人民。雷锋精神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他的精神为核心,不断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着,成为一种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图|政教处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