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光明•三八妇女节】逐梦新时代 巾帼满芳华——光明小学举行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14:33:07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笑,巾帼绽芳华。在这充满热情、富有诗意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了让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心情,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感恩之心,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和谐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光明小学举行了别有趣味的庆“三八”活动,为心中的“女神”献上一份真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活动开始,校长耿丽敏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师致以最真挚的祝福,现场掌声如潮。

  全校教师在暖阳的照耀下,热情洋溢地齐聚操场。拔河赛、多人跳绳、螃蟹运球、三人四足,活动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满腔热情的参与到比赛当中。有些平时安静稳重的女老师们也活跃了起来,比赛过程热火朝天,高潮迭起,欢乐不断,充分彰显了光小教师活力向上的团队精神。她们的笑声撒遍了整个校园,志同道合的光小人,在欢乐的游戏中释放出满满的活力。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即将来临之际,学生们通过观看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以及意义。通过对妇女节的认识和理解,发挥独特的想象,创造出一幅幅丰富多彩的手抄报。孩子们用贴切的文字传达给伟大的母亲,以此来表达自己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一片片爱的祝福、一个个精致用心的手工制作,孩子们利用彩纸、双面胶、超轻粘土、剪刀及丝带等多种材料,认真准备着自己的礼物。在那或剪或粘贴中,把对母亲真诚的感恩之心、浓浓的祝福之意融入其中。希望在这个节日里可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妈妈表示自己的爱。

  

  

  

  

  

  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一件件精美的手工制作,都彰显了孩子们对节日的祝福,对妈妈的感激之心。感恩有您每时每刻的付出,孩子们亲手送上精美的礼物,爱的表白,祝愿心中的“女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永远年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笑颜。

让感恩教育的种子随风撒下,

让爱弥漫在整个光小校园。

伴随着花儿的盛开,

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愿你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文图|办公室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