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光明•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校园平安——光明小学开展寒假前系列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4-01-26 16:09:39 浏览次数:

  为坚决防范校园安全事件发生,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管理措施,消除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隐患。在寒假来临前,1月26日下午,光明小学开展了寒假前系列安全工作,确保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安全工作部署

       学校先后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传达区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耿丽敏强调务必提高站位,做安全工作的有心人,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有效措施;结合学校实际,深化认识,落实网格化管理,切实加强安全常规管理;针对校园安全隐患工作要地毯式排查,仔细整改,把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织牢、织密。要强化假期值班值守,全力维护寒假校园安全。同时,强化家校配合,加强假期安全教育提醒,督促家长尽到监管职责,共同守护寒假、春节期间学生人身安全。

  

  

  安全隐患排查

       会后,在耿校长的带领下再次开展了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排查活动。此次安全排查主要针对校园内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隐患、一键报警器、灭火器材、室内电器线路、值班室、门岗、疏散通道、班级内水电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及时做好安全排查记录。处处手到、眼到、问到,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任何死角,对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及时记录和立即整改。

  

  

  

  

  

  

  

  

  

      紧绷安全弦,平安过假期。我校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END-

  文图|法安办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