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光明•清雪】瑞雪降临春意浓 扫雪铲冰保畅通—光明小学开展校园除雪行动
发表时间:2024-02-01 15:39:40 浏览次数:
       瑞雪兆丰年,新年新气象。在北风呼啸中,1月31日夜间本周的第一场冬雪,在众人的期盼中,款款而来。皑皑白雪将校园装扮得银装素裹,纷扬的雪花带来了浪漫和欢乐,但道路的积雪也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一定的安全隐患,扫雪任务迫在眉睫。为了确保校园出行安全,2月1日一早校长耿丽敏来到学校带领中层领导、值班教师及保安,进行了积雪清理工作。空气虽寒,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美丽校园吹响清雪的号角。刺骨寒风阻挡不了老师们的热情,在接到学校的指令后,部分领导和值班教师纷纷响应,迅速集结,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开始校园清雪工作。冬天凛冽的寒风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冰天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美何止冬日雪,亦有最美扫雪人。经过辛勤奋战,校园道路上的积雪已经全面清扫干净,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

  END

  文图|办公室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