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光明•安全】筑牢安全网 护航新学期——光明小学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教育班会
发表时间:2024-02-26 09:18: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2024年2月26日下午,光明小学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开学安全第一课”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课上,各班主任通过PPT展示、观看图片、安全教育宣传片、知识问答与生动的事例,结合各班具体情况,针对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校园欺凌、校园活动安全等方面对学生加强教育,让学生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校园,携手共建。“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帮助学生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更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法安办

  编辑|李月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