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光明•开学啦】春启今朝踏歌行 踔厉奋发再扬帆——光明小学新学期开学啦
发表时间:2024-03-01 08:59:09 浏览次数:

  新学期

  不如见一面,相约在温暖明媚的春天,绽放最灿烂、最纯真的笑脸;

  不如见一面,相约在生机勃勃的校园,再续最感动、最真诚的情怀;

  不如见一面,相约在奔赴新征程的2024年,奋进最美好、最憧憬的未来。

  一个个精心的准备,等着你来邂逅一场新学期的约会。

  一起来见面,开学第一天↓↓↓

       在这迎春纳福、喜庆吉祥的日子里,光小同学们欣喜地迎来了2024甲辰龙年的开学第一天。校门口,映入眼帘的红色展板增添了几分喜庆景象,同学们在学校精心布置的展板前合影、抽“开学好运签”等活动开启令人期待的新学期。
       一大早局审计科王霞、贾庆涛、闫晗等3人,学校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在门口迎接同学们的返校归来。一声声亲切的“同学,新学期快乐!”“希望你龙行龘龘,加油!”让学子们感受到开学的喜悦。

  

  

  

  

  

  

  

  

  教室里,各班主任也精心布置了类型多样的欢迎仪式,让孩子们在开学的第一天感受到浓浓的师生情,对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充满无限憧憬。

  

  

  

  

  

乘风破浪开新局,立志笃行谱华章。沐浴晨光,吹拂微风,崭新的一个学期又开启了!随着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少先队员向国旗敬礼,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高唱国歌!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梦想,优秀学生代表于培伦、王子天、周泉伶三位同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呼吁光小学子新的学期朝着最美的方向,做最好的自己,扬帆起航向未来!

  

 兔年已去春风暖,龙年乍来喜气浓。8点30分,各班围绕校园安全、养成教育、学科教学、身心健康等,认真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以积极心态迎接新挑战,为新学期赋能,为成长增添新动力。春风拂面,吹响新的号角,让我们一起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食”刻坚守,安全相伴

       中午,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营养美味的开学“第一餐”。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地来到取餐处稳稳地端着餐盒回到座位上,大快朵颐。“真是太好吃啦!”“我喜欢吃学校的饭!”看同学们大口吃饭的样子,领导们纷纷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局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并密切关注午餐温度、餐品质量、饭菜味道等情况,午餐后又仔细查看学生午休情况。领导对我校午餐午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卯”足干劲勇担当,“龙”飞九霄新征程。2024年,龙腾盛世,乘着梦想的翅膀,载着奋斗的豪情,迎面而来,新的挑战与机遇即将开始。全体光小人将怀着热情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奋与质朴,继续书写属于我们的新篇章,共创新辉煌!

  新岁启韶华,一年之计正当时

  愿新的一年光小师生们

  人勤春早,抖擞精神,新年新景!

  蓄满力量,鼓足干劲,奋发斗志!

  新学期, 新起始!

  为梦想全力以赴、开拓进取!

 

  文图|办公室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