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光明•会议】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邯山区光明小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4-02-21 17:20:47 浏览次数:

  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新学期的脚步已悄然来临,为科学谋划新学期发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9日上午,光明小学召开领导班子会,21日上午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分别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凝心聚力 一路芳华

  会上,校长耿丽敏结合区教体局工作会议精神,倾情寄语,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就新学期学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学校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精心备课,认真上课,勤于钻研,提高质量,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以一域之光照亮全域,耐心培育每一名学生,让自己的价值在工作中彰显,让人生意义在奋斗中体现。

  各副校长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砥砺“无惧风雨”的实干之志,重整行装“再出发”。光小全体教师一定不辜负每一份信任,不辜负每一份嘱托,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以乘龙之势共同谱写光明小学奋进的新篇章,走稳走实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

  

  - END -

  文图|办公室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