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 书写】案上墨香胜花香,笔下生花更胜花——光明小学进行寒假规范汉字书写活动阶段性表彰
发表时间:2024-02-19 18:21:37 浏览次数:

  人学始知道,不学非自然。

  万事须己运,他得非我贤。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培养学生的规范字书写能力,光明小学2024年寒假开展规范汉字书写活动阶段性表彰。

  全校各班级依据学生每日打卡、书写质量、书写态度等情况,评选班级“书写龙”,由班级颁发“书写龙”电子奖状给予表彰。

  

  

  

  

  

  

  

  

  

  

  

  

  

  滴水穿石不是水的力量,而是贵在坚持。坚持让我们收获的不止是知识、分数、证书,还有习惯与成长。

  班级“书写龙”风采

  一横一竖,展示了文字的精骨;一撇一捺,流淌出做人的品德。同学们坐姿端正、神情专注,用心书写一笔一画,彰显着墨香雅气,向上丰姿。

  

  

  

  

  

  

  

  

  

  

  

  

  

  

  

  

  

  

  

  班级“书写龙”作业

  “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笔正乃可法矣”。同学们全力投入,精心书写,让我们来欣赏“书写龙”的作品吧!

  

  

  

  

  

  

  

  

  

  

  

  

  

  

  

  

  

  

  

  

  

  

  

  

  

  

  

  “播撒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撒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撒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撒一种榜样,让孩子们看到奋斗的目标和参照,以榜样为旗帜由衷产生向上的力量,在榜样的无穷力量下勇往直前。

  文图|教导处

  编辑|张聪聪

  审核|马云飞

  审发|耿丽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