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邯山区光明小学邀请家长代表参观卫星厨房
发表时间:2023-09-25 10:51:3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家长更好了解学校对营养午餐的管理,提高学生就餐质量,确保学生健康成长,9月21日上午,邯山区光明小学邀请家长代表参观卫星厨房。

     

        在学校组织下,家长代表经过严格测温、消毒、穿戴整齐后,进入卫星厨房。全面地参观了食材挑选、调料选择、餐具消毒、营养搭配、器四标识、食物存放等食品制作的各个环节,查看了餐厅的日常操作记录、消毒记录等。

   参观结束后,组织了家长、校方、供餐方进行交流。校方介绍了学校在食品安全、厨房监管、午餐流程、躺式午休等方面的管理措施。家长代表详细谈了参观卫星厨房的感受,对卫星厨房的严格规范管理表示非常满意!

  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的严把午餐质量和食品安全关,加强与家长、学生、供餐方的沟通,让学生吃的安心,家长放心。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马云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