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开展心理辅导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3 18:07:29 浏览次数:

  5月为光明小学心理健康宣传月,在5.25心理节来临之际,光明小学邀请磐林心理工作室商菀老师走进光明小学,为光明小学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心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以《教师的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教师的压力来源、通过压力测试评估自己的压力值、压力带给教师的影响等等,之后还向老师们提供了出现较大压力时缓解情绪的多种方式,如听音乐、看电影、做运动、冥想等等。最后带领大家进行了放松训练,让老师们得到了心灵的放松,缓解了紧张的情绪。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学会了正视自己的压力,并学会用合理的方式缓解压力,让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精神的疗愈。

  文字| 赵小爽

  图片| 赵小爽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