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光明小学召开“知子花开,爱之家”主题家庭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2023-05-21 17:23: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师、家长之间更好的进行沟通,及时反馈学生的家庭教育情况,让家长真正参与到孩子的教育管理中来,加强教师、家长、学生之间的理解,消除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隔阂,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学校教育,让家长更加支持学校工作,5月21日上午,光明小学召开了主题为“知子花开,爱之家”家庭教育讲座。

  

  

  

  

  

  

  

  

  

  

  

  

  班主任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就如何正确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为家长们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与会的家长受益匪浅,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此次家庭教育交流讲座,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有力基石和强力补充,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然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使学校与家庭真正形成教育合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与氛围,让我们家校携手,静待花开。

  文字| 赵艳华

  图片| 赵艳华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