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光明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3-05-08 18:28:55 浏览次数:

  近日,随气温逐渐升高,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溺水事故意识,加强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本周光明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主任通过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片、播放防溺水安全知识PPT等形式,引导学生了解溺水致死原因、防溺水措施、发现溺水者后如何施救等知识,并强调学生要牢记并做到“六不两会四牢记”,教育学生懂得在自身和他人遇险的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救和施救,做自我安全防护第一人。

  本次防溺水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使学生深刻了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还提升了学生的自救避险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