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光明小学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3-04-21 20:34: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真正起到关爱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目的,4月21日,光明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专职副书记马利枝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具体内容,并解读了教育部公布的师德十条“红线”,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剖析了案例中存在的师德问题,并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修养,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弘扬正气。

  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为全体教师敲响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警钟,大家以案为鉴,深刻领会了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的意义,并检视自己的教学言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共同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文字| 薛欢欢

  图片| 薛欢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