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骨干引领课 帮扶共成长——光明教育集团前往七岔道小学开展送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6 17:3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促进城乡教育的共同进步,最终实现城乡教育一体化这一目标,3月16日下午,光明小学骨干教师前往七岔道小学开展送课活动。

  

  

  

  

  

  

  送课中牛利双老师为三年级孩子执教了体育课《迎面接力跑》,李志斌老师为四年级孩子们执教了美术课《春天来了》,吴琼博老师为六年级孩子们执教了英语课《lesson9 Eat More Vegetables and Fruit》。三位骨干教师根据送课学校学生实际情况及学科教学特点,对教授内容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准备。送课老师在执教过程中,教学氛围轻松活泼、师生交流融洽,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蔼可亲、循循善诱的教态,严谨的教学风格,巧妙的教学方法,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获得了送课学校老师的高度赞誉。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光明小学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帮扶作用。在今后的教学中,我校将继续将这种送教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为帮扶学校提供更多的优质课例。

  文字| 高阳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