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传达贯彻区教体局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3-03-16 13:09:06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在区教体系统晨会召开之后,光明小学迅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满建明介绍区教体局工作会议内容,重点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发展形势,结合自身优势、抓住机遇,做好项目谋划,积极为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二是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学校的大处着眼、细节入手,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创城工作,努力为全区创城工作增光添彩;三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要扎实开展学习,认真进行自查自纠,落实岗位职责、夯实基础,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赵艳华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