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师徒结对传帮带,携手互助共成长——光明小学开展“青蓝工程”拜师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5 17:27:56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教师梯队的成长,赋能教师专业化发展。2月24日,光明小学举行了第七届“青蓝工程”拜师仪式暨青年教师培养专题会。

  

  

  

  仪式上,副校长王素蓓宣读了第七届青蓝师徒结对名单,教导处李主任明确了青方和蓝方的职责,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努力的方向。随后进行了拜师仪式,仪式上徒弟向师傅敬茶,师傅向徒弟赠送笔记本。

  

  随后,王丽莎老师和张聪聪老师分别代表师傅和徒弟做了表态发言。作为师傅承诺,今后一定会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传给徒弟。同时,作为徒弟也表示,今后一定会虚心向师傅学习,快速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光小骨干,在教育教学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师徒结对仪式结束后,王校长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新要求,希望青年教师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教师看齐,不断积累与反思,抓住奋斗的黄金期,早日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青年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发展方向,真正做到了心中有目标,胸中有规划,脚下有行动,相信他们必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努力前行,奋发向上。

  文字| 孙娟

  图片| 孙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