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光明小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1 14:58:30 浏览次数:

   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体师生平安幸福的基本保障,是学校开展工作的前提条件。为增强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光明小学组织各班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充分利用多媒体设备从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防欺凌安全等方面向学生讲解了相关安全知识,各班级紧扣现实生活通过你问我答、互相辩论、正反面案例呈现、情境模拟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班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兴致高昂,学生在讨论、交流、学习中充分表达、精彩展现,安全教育在学生的心中深深落地扎根。

  校园安全教育是一项关系到社会稳定和家庭幸福的重要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安全职责重于泰山”的方针,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