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开学第一课 安全伴成长——光明小学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6 19:47:03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风貌。光明学子们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2月6日上午,光明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在校法安办的组织下,各班有序开展了“开学安全第一课”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班主任围绕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课间活动安全、防传染病、防欺凌等内容,通过讲解、讨论等形式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深入浅出地把这些简单的安全防护知识教给学生,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学习保护自己的技能和方法。

  “开学第一课”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学习了保护自己的技能和方法,对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拥有更强的安全意识奠定了基础。今后,光明小学也会继续将工作落细、落实,守护学生的安全与生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