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培养良好习惯 成就美德少年——光明小学开展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3-02-06 17:53:14 浏览次数:

  新的开始充满新的希望,新的开始跃动着新的梦想。为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文明素养,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2月6日上午,光明小学利用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的教育契机,开展了“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李鹏向同学们阐述了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并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养成教育月的目标、内容、要求和评价机制,倡导全体同学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对照方案要求,细化习惯养成内容和评比细则,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光明小学养成教育一日常规》、《课间文明五要十不准》,教育同学们知行合一,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拉开了“培养良好习惯,成就美德少年”的序幕,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好习惯益终生”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为未来的幸福生活奠基,争做“有德,有智,有能,有情, 有趣”的幸福生活创享者。

  行为形成习惯,习惯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命运。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接下来的行为规范教育月活动中,学校将继续督促全体学生进一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学生文明素养,使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活动得到真正落实。

  文字| 赵小爽

  图片| 赵小爽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