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喜迎二十大 党员在行动——光明小学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8 17:57:41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光明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党员在行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光明小学党员教师在校门口集合,大家拿着抹布、扫把、簸箕等劳动工具,对校门口道路两侧绿植树杈、公共垃圾桶、告示牌等进行了清扫整理,使得街道焕然一新。

  

  

  

  

  

  

  

  

  随后大家又来到了美罗城社区,对小区内的居民生活区、活动广场、健身器材等进行卫生打扫。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在大家的努力下,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通过本次“喜迎二十大、党员在行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周边环境,还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及表率意识,树立了基层党员良好形象,为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 白雪

  图片| 白雪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