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喜迎国庆 不忘安全 ——光明小学开展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8 16:04:4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国庆假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9月28日,光明小学在假期到来之际,组织各班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专题班会。

  各班主任通过近期发生的安全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交通安全、防溺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有关注意事项,并督促每一位孩子牢记国庆放假期间的“安全”系列问题。

  各班主任还向家长发放了《光明小学国庆节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让每一位家长做好假期监护工作,家校沟通,携手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平安、健康、祥和、快乐的假期。

  通过此次专题班会,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体会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为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国庆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