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光明小学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2-05-27 15:38: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组织教师有效地开展线上教学活动,5月26日,光明小学针对目前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教导处主任李凤霞分析、总结了当前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随后,教学副校长马利枝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第一,教师要勤与家长沟通,指导家长教育孩子的方法和策略,充分利用每周心理健康课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引导其朝着自律、努力、上进的方向发展。第二,积极主动与家长联系,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得到家长的积极配合,更好服务学生发展。第三,要求家长为孩子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空间,不受外界干扰专心学习,并确保家中网络畅通。第四,教师在线上教学中采取多种方式与学生互动,努力让课堂生动、丰富,提高学生听课的兴致。第五,教师通过随机点名提问、连麦等方式与学生互动,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鼓励、夸奖学生,让学生乐于参与。

  会议最后,马校长要求全体老师思考自己在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策略,并利用周六、周日两天时间各班召开线上教学家长会,与家长交流、探讨更有效的线上教学措施。

  始于知责,成于尽责。本次工作会总结了前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光小教师将会全力以赴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李凤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