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倾听你的声音 展现你的风采——光明小学开展英语线上朗读、背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0 16:41:38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学生开口说英语的热情和自信,进一步增强口语表达能力,提升英语诵读能力,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光明小学五、六年级学生开展了线上英语朗读、背诵活动。

  

  

  

  

  

  

  

  

  活动前,学校对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年级统一时间、统一要求、统一标准。每名学生先提交个人作品,由老师选出优秀学生,再采用钉钉线上课堂等方式,在班级内进行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朗读、背诵中收获了自信,得到了成长,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李凤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