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我听写 我快乐——光明小学开展英语线上听写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0 16:28:4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英语课程标准》精神,让学生更加重视英语单词的拼写,帮助学生巩固英语单词,养成记忆单词的好习惯,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光明小学三、四年级开展线上英语单词听写活动。

  活动前,学校对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年级统一时间、统一内容、统一标准。活动采用钉钉线上课堂等方式,老师朗读、学生听写。

  

  

  

  

  

  

  

  

  

  

  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神情专注,做到“耳到、眼到、心到、手到”,卷面字迹流畅端正,整洁漂亮,展示了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

  此次听写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学生记忆英语单词的热情,也使学生们认识到了积累单词的重要性,体验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和成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自觉学习英语的意识。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李凤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