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习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习作
“听”练耳 “写”习字——光明小学开展线上汉字听写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3 07:34:29 浏览次数:

  为了摸底学生线上学习效果,促进规范书写,培养学生听、写能力。光明小学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听’练耳,‘写’习字”线上汉字听写活动。

  赛前,学校对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年级统一时间、统一内容、统一标准。活动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老师朗读、学生听写的形式。

  

  

  

  学生们用心聆听、认真书写,一张张干净整洁、书写规范的纸张,是他们认真努力的证明。

  

  

  

  

  活动后,经过老师的认真批阅,涌现出一批“听写能手”,他们听写正确率高,书写规范。

  此次听写活动,不仅了解了学生的生字掌握情况,也提高了规范书写意识,增进了学生学习汉字的兴趣,真正将汉字书写浸润到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文字| 李连波

  图片| 李连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