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学会劳动技能 体验劳动快乐(二)——光明小学寒假劳动篇
发表时间:2022-02-20 20:07:35 浏览次数:

  为倡导学生积极参与劳动实践,光明学校开展了贴近实际生活的假期劳动技能活动,让学生提高生活自理能力,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学生的劳动成果吧!

  过新年,最快乐的事情当然是与父母一起采购年货。不过采购之前要先列清单,这样才能有条理,采购之后也要调查整理、发现问题,这样才能做一个善于思考的孩子。快来看一下四年级孩子们的年货购物清单吧!

  五年级的同学们用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水果大胆创作水果拼盘,精美的拌凉菜也不错哦!

  六年级有的同学是第一次包饺子,虽然动作略显笨拙,但包出的饺子还是有模有样。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劳动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劳动意识,提高了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相信在学校和家长共同配合努力下,家庭和学校都将更好更有效地成为孩子们劳动体验锻炼的学习场,健康成长的快乐园,为孩子幸福人生奠定基石。

  文字杜娟

  图片杜娟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