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预防恶劣天气 保护自身安全——光明小学开展“预防恶劣天气”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18:12: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应对恶劣天气的安全意识,5月29日下午,光明小学各班开展了应对恶劣天气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 各班主任首先利用视频、图片等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何为恶劣天气,其次从风、雨带来的好处和坏处、应对大风的避险方法、应对暴雨的避险方法、应对雷电天气的避险方法”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了一次安全常识再教育,学生了解了应对恶劣天气的安全知识,通过交流讨论了解安全隐患,提高了安全防护意识。从而保证了孩子们在遇到恶劣天气等紧急情况时,可以做到正确的防范与应对,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师生应对恶劣天气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观念,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