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弘扬传统文化 展现民族魅力——光明小学开展“惠民实践团”邯山区联动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5 14:12:33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学生传统文化教育,近日,光明小学开展了中华传统文化“惠民实践团”邯山区联动宣讲活动。

  

  

  活动中,杜老师带领同学们欣赏书法作品,了解京剧知识,聆听经典唱段《贵妃醉酒》,朗诵经典诗词……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让学生在实践中增强“文化自信”。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学习到课堂以外的优秀传统文化知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增强民族自豪感,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