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国防教育进校园——光明小学开展国防教育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3-05-25 14:06:0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光明小学开展了国防教育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根据主题和要求写稿、背诵、练习,活动中,同学们目光坚定、情绪高涨,从中国近代史的发展,到现代化建设的需求,从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到作为小学生应尽的社会责任,将国防教育知识讲的清清楚楚。他们精神抖擞、慷慨激昂的演讲,也使在场的同学们听得内心澎湃、激动不已!

  国不可一日无防,强大的现代化国防力量,始终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坚强后盾。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国防安全意识,明白了一个国家拥有强大国防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国防观念。

  文字| 赵小爽

  图片| 赵小爽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