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学先锋 做先锋—光明小学开展理论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5 08:14:19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宣讲进校园活动,5月23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开展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理论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由我校张聪聪老师讲授,她从什么是先锋?怎样的人被称为先锋?两方面引发学生思考,引导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应该不断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而接续奋斗!

  

  

  少先队员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祖国,努力练就本领,成为国家栋梁。

  最后张聪聪教师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二、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增强组织意识和模范带头意识;

  三、要珍惜时间,发愤学习,积极进取。

  本次宣讲活动,让学生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小学生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在校园中营造了学先锋、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文字| 张聪聪

  图片| 赵小爽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