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成就辉煌的新中国——光明小学思政教育宣讲
发表时间:2023-05-23 18: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筑牢思想防线,激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5月23日下午,光明小学党支部委员、副校长李鹏对学生进行思政教育宣讲:成就辉煌的新中国。

  

  

  

  李校长结合课件,向学生讲述了“两弹一星”。1964年10月16日,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67年6月17日,我国第一颗氢弹空爆试验成功,1970年4月24日我国第1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载人航天工程的重大突破:2003年10月15日,中国第1艘载人飞船,神舟5号成功发射,之后从神舟6号到神舟11号,中国航天技术不断取得新突破。

  

  李校长饱含深情的讲述,配以一张张精美、振奋人心的图片,孩子们不时发出惊叹声、赞叹声。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历史,更加感受到了祖国的飞速发展,激励孩子们要珍惜现在,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文字| 赵小爽

  图片| 赵小爽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