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谢谢您,给我的爱”—光明小学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2 18:37:30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会感恩意识。为此,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光明小学开展了“谢谢您,给我的爱”母亲节感恩系列活动。

  光明学子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纷纷给自己的妈妈送上了一份最真挚的祝福:给妈妈一个爱的拥抱、为妈妈画一幅画、和妈妈共读一本书等。

  

  

  

  

  

  

  

  

  孩童时期是她把你温柔揽入怀中,悉心呵护,现在长大的我们,给妈妈一个拥抱,这便胜过千言万语;在孩子的心目中,自己的妈妈一定是最美的!每一张画都是孩子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对妈妈的祝福和赞美;以书为媒介,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读书的感动和喜悦。

  此次活动将言语表达与实践行动结合,让学生学会表达爱,将感恩的种子播撒在学生的心田,旨在培养学生对母亲、对社会、对祖国的感恩之心,进而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