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光明小学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3-05-09 18:00:0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灾害风险能力,在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来临之际,光明小学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提高师生应急避险技能。

  

  

  

  

  

  

  

  学校组织各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主题教育班会,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防灾减灾日的由来和设立的意义。接着通过视频、图片等震撼的画面,加深学生对防灾减灾知识的认识,普及地震避险的方法,学习并增强自救自护的安全意识。最后组织学生学习了相关安全知识,讲解了在地震等灾难中的求生技巧及应急逃生方法,进一步巩固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主题班会活动,我校有效普及了师生自救互救知识,提升了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