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大家一起来运动!——光明小学“五一”假期积极开展家庭体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3 19:27:10 浏览次数:

  家庭是孩子们长久生活的场所,良好的身体素质,需要平时家庭体育锻炼的支撑。只有充分重视家庭体育,才能使孩子拥有健康的体质。

  光明小学的学子们五一假期坚持进行每日体育锻炼。愉快的体育锻炼使假期生活变得更加健康,更有意义。

  

  

  

  

  

  

  家庭体育是健康生活的开始,是幸福生活的保证。树立健康生活观和运动观,从心底感受自己辛勤的心血和汗水,方可换取明天的健康身体,才能更好地投入到未来的生活学习中。

  文字|  左海燕

  图片|  左海燕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