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光明小学开展讲故事比赛
发表时间:2023-04-28 17:42:49 浏览次数:

  近日,光明小学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讲故事比赛,在全校营造传承践行“好家风,好家训”浓厚氛围。

  

  

  

  

  

  

  

  在班级开展的“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班级讲故事比赛中,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引导下不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还以讲故事的形式分享自己优秀的家风家训、家教故事。

  

  

  

  

  

  

  

  

  

  

  通过层层角逐,各班推选出最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在校级讲故事比赛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表达对优良家风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家风家训的认识,有助于孩子们秉承家风,继承践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促进孩子们良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