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劳动最光荣——光明小学开展第四届劳动技能比赛
发表时间:2023-03-21 15:55:02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劳动观念,提高学生劳动素养,光明小学近日开展了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劳动技能比赛。

  

  

  

  

  

  

  

  此次劳动技能大赛紧紧围绕学生的日常生活技能展开,挑选了适合各年级学生的劳动技能项目,在班级开展劳动技能比赛的基础上,每班竞选一名优秀选手参加校级劳动比赛。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动作娴熟。在他们灵巧的小手下,校服被整齐地叠放在桌面上,鞋带在鞋子上飞快地穿梭,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饺子展现在眼前,一条条精美的手链应运而生,一排排扣子仿佛被赋予了使命整齐排列……

  劳动砺心志,实践促成长。 本次劳动技能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践锻炼,掌握劳动技能的平台,也让学生们养成了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和善于劳动的好习惯,让他们在劳动中收获满足感和幸福感。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劳动教育活动,培养学生们的劳动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劳动技能。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