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守护健康 预防春季传染病——光明小学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3-03-13 10:54:19 浏览次数:

  为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增强家长和孩子防范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孩子健康生活,3月13日上午,光明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守护健康  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升旗活动,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解和认识了各类传染病的知识以及预防措施。

  

  

  

  

  为了截断传染源,杜绝传染病的传播,我校还定期实施全员卫生大扫除,对教室、办公室、功能室、楼梯、走道、厕所、操场等各处进行清洁,全方位无死角清理校园,副班主任每天也都会对班级进行通风消杀,同时我校还会安排专职工作人员不定期实施进行全方位的喷撒消毒,确保校园环境清洁、明亮,师生工作学习安全、舒心!

  我校一直都是把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作为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校园里切实做好每日晨午检、班级校园消杀、因病缺勤登记等工作,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远离疾病,健康成长!

  文字| 徐晨

  图片| 徐晨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