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春暖光小 运动不停
发表时间:2023-03-10 11:23:06 浏览次数:

  光明小学利用自主选择的体育活动模式,让学生每天随心而动,积极鼓励学生开展自己所喜爱的运动项目,让运动个性化,激发学生锻炼的积极性。

  

  

  

  

  

  

  

  自体育回家作业实施以来,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大力支持。同时体育作业的开展,慢慢地也让家长融入进来,共同培育孩子的健康,与孩子一起锻炼,让体育家庭作业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学习是任务,玩却是天性”,把握学生的年龄和身心特点,合理引导学生的天性,通过体育教学、体育作业让学生收获了课本上无法获取的东西。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身心和行为习惯,让体育赋能,助力学习。

  文字|  左海燕

  图片|  左海燕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