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拥抱春天 呵护绿色——光明小学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0 10:55:50 浏览次数:

  在这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浪漫春天里,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已来到,近日光明小学组织开展了“拥抱春天,呵护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系列活动。

  

  学校开展“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升旗仪式,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在班级内装扮植物角,了解植物特性、为植物浇水护理等等,培养学生的环保责任感。

  

  

  同学们悉心照料校园内外的植物,清理绿化带中的杂物,擦拭植物牌,学习护绿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绿、护绿。

  光明小学以本次植树节为契机,号召全体学生从小树立主人翁精神,增强环保意识,并决心把爱绿护绿的行动融入到生活中的每一天,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