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光明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3-10 10:51:4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邯山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9日下午,光明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学校党支部邀请教体局审计科副科长王霞、贾庆涛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满建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满建明介绍了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情况,然后对照检查材料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支委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开展相互批评。批评过程中气氛融洽,态度真诚,意见中肯,达到了知不足、明方向、共提高的目的。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副科长王霞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校领导班子都能够结合生活实际深入查找问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自找不足、自亮家丑,每份材料都有鲜明的个性特征。态度中肯、语言朴实、入情入理。希望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感情更加亲密,学校班子凝聚力更强,日常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文字| 白雪

  图片| 白雪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