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建涛莅临光明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07 18:09:5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建涛,教育科科长张杉杉等一行四人,到光明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满建明校长汇报了我校课后服务、规范书写及特色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王建涛详细询问了课后服务的课程设置、人员安排等相关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教育科相关负责同志就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情况进行了细致地了解。

  此次局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为我校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光明小学将紧紧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这一根本,牢记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使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 王素蓓

  图片| 王素蓓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