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消防无小事 防范于未“燃”——光明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7 18:26:21 浏览次数: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了解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报警以及在火灾中如何自救、互救等消防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光明小学近日组织各班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主要围绕“火的用途和危害”、“常见的消防标识”、“常见的消防器材”、“遇到火灾怎么办”四个方面展开,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学会了在火灾中简单的自救方法,知道在生活中不能随便玩火,增强了防火意识。

  通过消防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让全体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校园安全无小事,必须树立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意识。今后学校将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更加严格的管理,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把安全教育渗透到学生的每日生活中,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