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乘安全之舟 扬生命之帆——光明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3-02-27 18:2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形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的行为习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7日,光明小学组织各班级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结合班会,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掌握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交通安全意识;践行交通文明礼仪,做到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走路,以安全的交通方式出行。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不随意翻越围栏,不随意横穿马路,不乘坐“三无”车辆,不乘坐超载、超速车辆,时刻确保自身安全。

  “安全在我心,平安每一天”。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对交通安全常识的了解。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今后,光明小学将进一步丰富安全教育形式,加强安全教育,为光明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